王关卢(主人请和我扩列喵)

我家一请炝锅我家零

帕是要上位【All帕】03

All帕

OOC

文笔简单粗暴


烤肉店——

“抱歉老大,来晚了”

雷狮本来因为他的迟到而有些不悦,但见他跑的气喘吁吁的样子也没再追究,只问了一句:“怎么回事?→_→”

“社团有点小情况,我先去厨房了”

“嗯”

后厨———

帕洛斯熟练的翻动着烤串,看向一旁盯着自己许久的卡米尔,开口:“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大哥,是我最重要的人”

“嗯)”

废话,我当然知道

“如果是大哥想要的,我有的,我会倾己所有给他”

“我知道.._:(´_`」 ∠):_ …”

“我真心希望大哥可以幸福”

帕洛斯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这满满的女二气息怎么回事……(´-ι_-`)

他写小说都不敢用这么俗套的句子,而且……

“既然你真的心甘情愿,又为什么会跟我说呢”

看着突然凑过来的嬉皮笑脸的某人,卡米尔滞了滞,拉上围巾后退了一步,蓝眸里满是敌意

他就不该找上他的,就不该对他抱有希望和求助的想法,这家伙除了会利用信息反过来威胁他,又怎么可能真心的跟自己出主意……

“哎呦,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嘛,都要冷死了~说真的,我觉得你放弃比较好,而且你那句话的前提是你有的吧?你真的有吗:)”

帕洛斯毫不留情地提醒道

卡米尔怔住,握紧了袖口下的手,是,他还没有……

帕洛斯拿起一支串尝了尝,嗯,熟了,关火上调料

“其实我不认为在金这件事上,老大能成功,初次印象非常重要,老大在金那里的已经碎成渣了,包括嘉德罗斯也是,但你不一样,你和他是一个班,至少是个脸熟,像金这种人,感情基础深厚才可能更进一步,别看他这么糊弄的样子,待人处世和对待自己的感情是两码事……你怎么了?(´-ι_-`)”

帕洛斯嚼碎了一小块脆骨,见卡米尔眼睛都瞪大了

“……没事你继续╭( ๐_๐)╮”

没想到他会分析这么多

“唉呀不用太感谢,毕竟对每个金主我都很有耐心的,别忘了等着给我把钱转过来(σ′▽‵)′▽‵)σ”

“……(=_=)”

“而且之前你没有向金表达过什么,所以其实你比老大的情况要有利,但如果想追的话,劝你软硬兼施,不要完全的封闭掉自己,你和格瑞一样是死人脸,但是格瑞对待金是不同的,你要让金从你身上也感受到这一点”

帕洛斯顿了顿,正视着卡米尔的眼睛:“最重要的是,如果老大真的要和你抢,你真的能拱手相让吗∠( ᐛ 」∠)_”

“……”

帕洛斯见他周身突然冷下的气氛,忙笑得没心没肺道:“呵,逗你玩的……你们兄弟之间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只会公平竞争才对”

卡米尔没有接话,若有所思的样子让帕洛斯有些小小的忧心,这孩子应该不会把他的话告诉他的好大哥吧……:)

一边这么想着,帕洛斯将烤串分成了四份,撒上不同的调料:“你拿两份,我拿两份,走了,别发呆了,你站这里不动,是想被油烟熏死吗-_-||”

“……(;一_一)”

//

Drink———

“你还真是会挑地方……是因为金来过吗?你也对他有意思……吗”

格瑞拉开帕洛斯对面的椅子坐下,有些无语地看着淡然地玩手机的人

“哈,开什么玩笑∠( ᐛ 」∠)_,只不过是这里碰见我们团员的几率够小而已——服务员,一杯卡布奇诺一杯纯奶”

帕洛斯将剪辑好的奈金视频用大号上传,抬头看向格瑞,将自己的墨镜向上一压,掏出一个本子笔尖抵上一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首先,简述一下你为什么喜欢金”

格瑞还没从他那一套行如流水的动作里回过神来,被这么突然一问愣住了

“为什么?……很多……(・・)”

帕洛斯心下啧啧两声,看啊,这就是区别,那两个猪蹄子连原因都不晓得又怎么和这么一个本来就占优势的发小比

“……不过你这么突然一问,好像有点描述不出来……”

帕洛斯……他收回刚才的话,应该是都是猪蹄子:D

格瑞看着窗外思索了一会,冒出一句:“大概是日久生情?”

“哦……”

好家伙,就这一句得ko掉多少人,有的孩子还没上起跑线就输了啊,像奈特那种连脸都没记住的

“您的饮料”

“谢谢”

帕洛斯将奶推了过去,格瑞愣了愣:“你请我?(ノД`)”

“对啊”

帕洛斯喝着咖啡口齿不清道:“反正一会儿你就加倍还我了,人啊,可是要做到随薪锁欲,才是最高境界”

“……其实我在思考一个问题,我喜欢金情有可原,可是那些人呢?”

“哪些?”

帕洛斯装着糊涂

“比如你们家老大和他弟弟,比如嘉德罗斯,安迷修……”

“啊这个,估计他们也不明白,可能是金人格魅力太高了吧,谁不喜欢小天使呢……-_-#”

“你就不喜欢()”

格瑞极其干脆的打断他的话

“……因为我有别的喜欢的人了啊”

帕洛斯笑得理所当然,谎撒的天经地义

“……”

“信不信由你,不过我今天来可不是为了讨论我的私事,而是你吧。先不说你为什么喜欢金这个问题了,在我看来,你作为他的发小是最大的利端,也是最大的弊端。因为发小有绝对的感情基调,金对你的感情是远远比一些外人要深厚的。可是作为发小,他对你的定义也只是停留在朋友这个层面,想要进一步打破关系这层关系……很难。而且你要冒的风险被别人要大很多,你要经得起失去,他们是从未得到,可是你得到过……这种落差,你真的能接受?这样可是连最好的朋友都做不成了~눈_눈”

帕洛斯咬重了“最好的朋友”几个字眼,然后幸灾乐祸地看着格瑞陷入迷茫和沉思,啊,看着连格瑞这种深沉的人都能被自己说emo还真是愉悦,好吧,他是有些恶劣的趣味( ˙˘˙ )

格瑞拿起一旁的奶稍显郁闷地喝了一口,放下,看向,毫不掩饰自己笑容的人:“我该怎么做”

“试探,循序渐进,清君侧”

“……清君侧?”

“就是把金的追求者能赶多远赶多远啦”

“你为什么要给我这种建议……难道雷狮和你们的团员不是金的追求者吗?”

“嗨,他们关我p事,我只负责给他们提供建议,至于实践,那就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再说……其实我还是挺希望看他们吃瘪的”

“试探怎么做?”

“很简单,平时有意无意地扯一些关于感情的话题,然后把他朝你想要的方面引导,让他明白你不是他爸,也不是他哥,也不是他所认为的朋友,让他明白朋友和喜欢是不一样的。毕竟你现在不确定金的感情,如果他对你也有好感,但是他意识不到,那问题就好办多了,你只需要让他意识到就可以,就是试探”

“关于感情的话题……?”

格瑞一脸茫然地看着帕洛斯,后者扶了扶额,叹了口气:“自己去搜,看我没用”

“你不是咨询师吗,难道这不在你的职责范围之内?”

帕洛斯,听见这一句,瞬间就精神了,这家伙什么什么意思?要扣自己工资吗?

“咳,等着我给你推几个情感网站总行了吧(´-ι_-`)”

“嗯,循序渐进呢”

“字面意思,慢慢来。操之过急这种低级错误不要犯”

帕洛斯将卡米尔发过来的钱收了,漫不经心道

“不过你也不要太慢,给别人可乘之机,这个速度嘛,需要你自己把握的(`∇´)”

格瑞……这跟废话有什么两样……(;一_一)

“格瑞!……帕洛斯……学长!(≧∇≦*)”

“噗!咳咳”

帕洛斯在看到金的那一刻直接一口咖啡喷了出来,狼狈地用纸巾擦拭着

格瑞嘴角一抽,回头看向金,这不挺正常的吗……

帕洛斯呛咳着,靠,莫名有一种负罪感……毕竟自己给别人当恋爱咨询师,而当事人却不知情,并且撞见了现场什么的…

“金,你怎么来这儿了?”

“因为紫堂早上心情不好,我带他来放松一下”

帕洛斯咬着吸管打量着显得有些退避的紫毛,又看了一眼旁边一桌的两个你侬我侬的紫毛,瞬间串联了起来,一家人……他说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学长好!”

金向他挥着手,笑得灿烂,帕洛斯嘴角抽了抽,无视着格瑞的眼刀:“你好……金”

“格瑞,你和学长是来干什么的?”

金自然地坐在了帕洛斯旁边,紫堂真的顺势坐到了格瑞那边

帕洛斯看着金愣了愣,正常人会选择坐在一个生人旁边吗?

可能是为了紫堂幻,毕竟那孩子看着有点社恐的样子……是在照顾他,所以金选择了自己和不熟的人坐一起吗……还真是够贴心

不过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

“学长,学长?”

“啊?抱歉,走神了”

金笑了笑,突然拉住了他的手,一脸期翼道:“您认识雷蛰老师吗,他是我偶像”

帕洛斯几乎从无形中都能感受到格瑞的死亡凝视,干笑着,想要抽出手,结果抽了两下,抽不出来,只好回答道:“认识,不过我也不是很熟,其实这个问题你可以问雷狮的”

“哈?”

帕洛斯讶然地发现自己竟然从金脸上看出了一点小嫌弃的神色,老大这么不受欢迎的吗,按这趋势,再给他十本书也不管用啊

金松开了他的手重新坐正:“雷狮学长还是算了,他看不惯我”

“……哈……我想你可能是误会了什么,老大他人很好的……(´-ι_-`)”

本来就是违心的话,帕洛斯看了眼格瑞警告的神色,也没有继续再说下去

“对了”,帕洛斯摩挲着杯子上的花纹,转移金的注意力道,“格瑞和雷蛰老师也应该挺熟的吧,毕竟是他们班的学生”

“问过了,格瑞不熟”

紫堂幻叹了口气,估计也是融入了氛围,随意道:“其实金你可以直接去跟老师要啊,一个签名而已,老师肯定会同意”

“算了,也是”

帕洛斯见三人气氛渐佳,识趣地起身道:“我还有点事,各位再见”

“这就要走了吗?”

金有些惊讶和失望

失望?他失望什么……

帕洛斯也没有多想,点头道:“时间不早了,祝你们聊的愉快”

帕洛斯拿着自己那一杯卡布奇诺就走了,快3点了啊……该回宿舍了

“老爷,您孙子给您来电话了,老……”

“歪?佩利,怎么了……”

“帕洛斯!(;´༎ຶ㉨༎ຶ`)!”

狗子的声音像是恨不得从话筒里蹦出来一样,帕洛斯掏了掏耳朵耐着性子问:“什么事你慢慢说,饮水机坏了还是饭卡丢了-_-#?”

“安迷修来了!!”

“……啥?”

帕洛斯怀疑自己听错了,不由得又问了一遍

“你说谁来了눈_눈?”

“安迷修!”

“……”

帕洛斯挂掉电话独自愣在原地,他来干什么?安迷修可是从来不在检查时间之外踏入他们宿舍的,毕竟里面一整个宿舍都看不惯他

这怕是有什么大事

完……佩利给自己打电话那肯定是雷狮那个屑不愿意见安迷修将差事甩给了自己(ノД`)

这,想躲都躲不了啊T_T



忘了说了,all金里金是喜欢咱帕总的


评论(33)
热度(10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