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ily(主人请和我扩列喵)

我家一请炝锅我家零

帕是要上位02【All帕】

All金世界转All帕

OOC

文笔简单粗暴


帕洛斯疏导完嘉德罗斯后看了眼时间,11:30,上午的事儿忙完了,下午两点还要去找格瑞,怪忙的

帕洛斯打开手机上的贴吧找到了热门话题—all金

吼,人一如既往得多呢

这个帖是自己创的,没想到还这么受欢迎,才几天啊,帖子数量都破百了,不过这个用来收集信息也是真方便

帕洛点进去一个最新贴,入目赫然是一张笑得一脸灿烂的金和格瑞的合照,距离之近四舍五入几乎可以算作脸贴脸。这是一条被转发的金本人的空间——“耶!周末没课!Drink的果茶一如既往的好喝!”

嚯,帕洛斯揉了揉脑袋,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占压倒性优势的面瘫有什么好跟他咨询的,难不成是教他表情管理丰富一点(´-ι_-`)?

帕洛斯又瞄了几眼炸锅的评论区,又撕起来了啊,不过这回里面没有屑老大和嘉德罗斯的小号,难道是听进去了?

要是问他为什么会知道他们的小号,只是当初做咨询时表达诚意的筹码而已

帕洛斯感叹着自己的那时候机智和这两人都听了自己的话按兵不动时,两条打赏信息传了过来,是《海边听雷》和《校霸要逃课》的催更

好家伙一次就给十米歇尔雷狮TM疯了吧还是吃饱了撑的,让他打还真打,还打这么多,这加起来两千了啊

这万一要是没成效雷狮追金无果那自己下场堪忧……毕竟期望越高投资越大,挫败感也会更强,血压也会直线上升,到时候做推荐咨询的自己……不过两千对雷狮也不算什么,而且屑老大也不是会把自己的错误推给别人的性格,嗯,死不了

帕洛斯自我催眠着晃悠到了c社,即角色扮演兼话剧社,他作为本社唯一编剧成功上位社长

c社———

“社长午好”

“午好”

“今天有个班级上传了一个心理剧希望能批准申请”

“他要申请什么?”

帕洛斯将校服外套搭在了椅背上接过usb(我文帕服装一直是手游新皮肤那款!白色上衣黑色裤子街舞少年!平时顶多套个校服外套!私设深蓝色)插到了电脑上

“是端午联欢会的作品申请”

帕洛斯看着屏幕上蠕动的下载进度条,捏了捏眉心:“你看了吗?”

“……(´-ι_-`)”

奈特托了下耳机眼神游离:“自己看,我懒得说”

“是是我的少爷∠( ᐛ 」∠)_”

帕洛斯见他这副表情也知道不是个狼灭就是个鬼畜,总之不会好到哪去

“哈?是个校园爱情剧?校霸……校……校霸要逃课?!(ノД`)”

帕洛斯看见视频名称鼠标差点抖掉,猛然看向若无其事的某人

“这tm是你二哥他们班的杰作吧”

所以你才不直说而是沉默吗?

奈特瞥了他一眼:“你怎么知道”

“……呵呵,这个学校能拍这种话剧的也就他了吧,(;一_一)而且这个名字不是他整天发空间安利的那个暗影使者的书吗”

“你知道男主角像谁吗,这才是重点”

“……”

该不会是像主角原型……像雷狮吧……

“像你们老大,奇怪吧”

奈特盯着他,明目张胆地试探着

“卧槽……确实奇怪”

帕洛斯干笑着,这死小孩是吃智商长大的吗

“你会给他通过吗”

“这要看质量了”

帕洛斯打开视频,入目便是玛丽苏的粉色泡泡背景,他咧了咧嘴,拿起一旁的白开喝了一口,嫌弃道:“就这个我就得给他个差<(_ _)>”

“嗯”

很难不赞同,看样子二哥是没戏了……话说那个杯子他刚刚用过,算了,不提醒他了

“靠!男主?!”

帕洛斯一口水呛到了嗓子眼,边咳着边对奈特说:“这是雷德和蒙特祖玛?!”

视频里的雷德把头发散了下来系上了红底黑星的头巾,可能借不到老大的那个锤子直接拿了嘉德罗斯的棍子扛在肩上充数,好家伙,黑卫衣黑T深蓝色牛仔裤,嘴里还咬了一根草,这功夫下的是真足啊

“你二哥原来那身打扮替他挡了多少桃花啊,这身帅啊”

“不,问题不在于装扮,你接着看∠( ᐛ 」∠)_”

奈特给了他一个怜悯的眼神,一副我刚开始也觉得不错的表情

帕洛斯只好拿着那杯白开继续看

视频一共40分钟,看了一半之后开始不对劲起来

“这……怎么拍成武打片了,跟山寨头头抢亲似的”

奈特轻不可闻地哼笑了一声:“可能我哥就喜欢这种类型吧”

“真是有一颗少女的心有一颗任性的脑,不过其实整体还可以,镜头抓拍还有武打都挺好的,也算个爱情剧,应该男女受众都不少,过吧”

“……”

奈特暗道一声你不也是怪任性的脑

“好了,谈正事吧”

帕洛斯从转椅上下来,走到圆桌面前从冰箱里拿了两杯可乐

“找我不只是为了这个usb吧”

奈特做到他旁边拿起可乐喝了一口,叹了口气,像极了即将面临人生转折点的破产企业家

“你不是在做关于恋爱咨询的事吗,还有关于金的”

哦豁,帕洛斯喝了一口可乐,看着丧气满满的人,连这家伙都中招了눈_눈

“你喜欢他?”

“好像是”

“情敌很多你知道吗”

“知道”

“想追吗”

“废话,想”

“你懒吗”

“懒”

“那你追个p→_→”

“……就没有什么不用太费劲就能成功地方法吗”

“……也不是没有,但成效很短”

“什么方法?”

奈特看向他的眼神有些狐疑,能有这种好事?成效短又是几个鬼意思

帕洛斯放下可乐,向他伸出一只手摊开:“我可是有偿服务”

“……身上没钱”

“手机扫码,支x宝还是微x拿来吧你”

“手机关机了充电呢”

“那要不你肉偿?”

帕洛斯白了他一眼

“……等我去拿个手机”

呵,果然只是懒得动吧

等手机上显示出一个1500的红包时帕洛斯雀跃地收下:“不愧是硅基公司CEO家的少爷啊,出手就是阔绰”

奈特撑着腮喝着可乐不屑:“你又不缺钱,凹凸商贸会副会长之子”

“害,不缺钱不耽误我想赚钱啊,再说我妈不给我那么多”

“行了说吧(ノ_ _)ノ”

“霸王硬上弓,不够心狠手辣怎能配江山如画,d(`∇´)b,不过之后估计这辈子金也不会理你了”

“滚”

“如果我没记错,格瑞是银发紫眸吧”

“你是说他那个发小?”

“对,金和他的关系很好,几乎是无法取代的存在,但这也给他带来一个最大的障碍,就是金完全把他当朋友,所以他不能说,如果说出来,可能连现在的关系都会破裂。而你长的有点像他……”

“才不像,发型就不一样,我的是银发偏紫还有漂染的紫色三角他是纯银发我的眼睛颜色比他深瞳孔是黑色他的是紫色身高体重气质都不一样而且他面瘫的表现都和我不一样他有发带我没发带我有发箍他没发箍……”

“停,停停,我没有说你是他的替代品的意思(▼皿▼#)……”

“那你还说”

“……我是说你的形象其实比较容易让金产生好感的,亲切你懂吗,而且格瑞是纯朋友,但你不一样了,你是陌生人,可以发展成其他关系”

“这不还是替代品-_-||”

“……你到底是来咨询的还是来怼人的(=_=)”

“……”

奈特捋了捋刘海没有回答

帕洛斯揉着太阳穴叹了口气,这还怎么整

“话说……你和金认识吗”

“不认识,见过几面”

“这你就喜欢上我可以说你真渣吗”

“随便#”

帕洛斯咬着吸管突然觉得这孩子应该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喜欢金……

“好吧,既然连认识都不认识,那就从刷存在感开始,每天都去他面前晃悠打卡,让他记住你的样子,至少混个脸熟……懒也要去”

帕洛斯见他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又追加了一句

“必须,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喜欢上一个莫名其妙追你的陌生人吗”

“要是金的话……”

“不可能”

帕洛斯冷漠无情地打断了他的幻想

“好吧,听你的,不过我也不知道他喜欢去哪啊”

“推给你一个贴吧,里面随时爆料,行踪喜好什么的也很全”

奈特点开他推来的all金帖看了看:“你说……这算不算尾随?”

“害,你还怕这,再说又不止你一个人”

“……”

奈特翻着帖子眼神逐渐严肃,这么多党派,他根本属于孤立无援的状态啊

“帕洛斯,cp党是怎么回事”

“磕cp的粉丝自己的圈,怎么,你要是想整一个的话我可以帮你,毕竟有支持自己的人还是很重要的,不过报酬要翻倍~”

“我二哥的老大竟然也是……这两个兄弟又是怎么回事,雷狮和卡米尔?他们不会撕起来吧?”

“本人不会,粉丝就不一定了”

“够乱的,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他,没想到这么多——你打算怎么整?”

帕洛斯拿着手机翻了几下:“我和贴主认识,给他点钱的话应该会同意发个奈金的cp应援词再给你们剪个视频这写个段子什么的,贴主亲自宣cp的话,效果很好”

“叮”

“……2000,够意思啊,我拿一半去贿赂他,至少三天之内给你圈2000个人”

“嗯……其实我有一个疑问,你相信命定吗”

“不信,哪有这么多缘分”

“……那我都没怎么和他有过交集,是怎么喜欢上的?”

“这种问题你问我……”

帕洛斯将喝空的可乐瓶扔进了垃圾桶

“可能是金长的符合你审美吧,阳光正太什么的,也可能是性格吧,像他这么单纯的人不多了,也就显得格外不同,喜欢……有时可能是没有理由的吧”

这是他一天之内采访了三个人之后的结论눈_눈

“……”

奈特捻着吸管不语,陷入了某种沉思之中

“你自己慢慢悟吧,我先走了”

“嗯……等等,别走后门,那里正在装修,还有门口第五个停车处的共享单车坏了”

帕洛斯看了眼面无表情地陈述事实的奈特道了一声谢

没想到多说一个字都嫌累的人还会提醒他这么多……该不会后门和单车都是他弄坏的吧……不过他好像不骑车来着?

算了,该去找佩利他们去撸串了∠( ᐛ 」∠)_


整个冷门奈帕,突然发现好好磕

奈特洛斯×帕洛斯

少爷组赛高


评论(60)
热度(130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