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ily(主人请和我扩列喵)

我家一请炝锅我家零

帕是要成团宠21【All帕】

文笔简单粗暴

ooc

All帕,请勿白嫖


半个小时后———

“打扫完了”

帕洛斯看着空荡荡的主席台疑惑:“京弥再怎么洁癖……也不可能连东西都不让放吧?”

鬼狐天冲检查了一下,随口道:“不,这是给他做舞台用的”

帕洛斯听见后震惊地向他看去:“( ゚皿゚)什么?你请他来是为了表演吗?”

“差不多”,鬼狐耸了耸肩,“毕竟他太有名了,唱个歌给运动员们激励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

“你会这么好心?(;一_一)”

“当然不会∠( ᐛ 」∠)_,你还记得上次在餐厅让赞德看见了他的写真吗”

“嗯哼,当时他好像挺生气的……我记得还拽了你尾巴,薅下来一把毛-_-||”

“是啊是啊,疼了好几分钟呢”,鬼狐摇着尾巴,“赞德非常喜欢京弥,我跟他说好了,如果我真的能请来他,就不追究那个写真的事了,可以成为正常交易,甚至能在一百本上亲笔签名,直接身价倍增,怎么样,划算吧~”

“不愧是你……干着刑法的事占着佛法的名눈_눈”

“……走吧,你家老大那眼神杀我”

“……(´-ι_-`)”

//

帕洛斯在休息室将松散的马尾解开,又重新扎上了自己原来的发型,还是这个顺眼,他刚刚系好最后一条辫子,震耳欲聋的声音便穿过重重墙壁透了过来:

“何念曾日京城去,去来京鼓弥京城”

“京师未盛当年纪,厢楼街市已弥歌!”

“啊啊啊啊啊啊京弥大人!!京弥!”

“纵繁华落尽城破山河恙,纵春秋易主血骨沙残,吾终未忘当年您之以歌为戈率我等杀伐!”

what?|д゚)

帕洛斯动作一顿,靠?这人有这么多粉丝?这应援力绝了啊,从这里都能听见声音,还这么清楚,按这个趋势基本90%的人都在喊……

出去看看吧……

帕洛斯刚打开休息室的门就远远地看到操场上一片沸腾,人流汹涌澎湃,主席台,阿不,舞台上一个双马尾暗橙色头发的歌手拿着一支话筒,具体的就看不清了,不过他身边那个绿的……帕洛斯眯了眯眼,是赞德吗,还真喜欢京弥啊……

他绕着辫子看得正入神,旁边的房门突然开了,出来两个扭在一起的双马尾

静……

莱森和霍金斯呆滞地看着同样呆滞的帕洛斯,三人脑子里闪过同一个想法———大型社死现场!

“呃,嗨,帕洛斯(゜ロ゜) ”

霍金斯松开了抓着莱森马尾的手,背到身后,一副纯良无害的模样,与刚刚撞出房门的狂野判若两人

莱森也顺势放开了他的衣领,揉了揉头皮,看着帕洛斯也没打算说话,这就是霍金斯喜欢的那个孩子?长的倒是好看

“霍金斯?你怎么在这儿”

“啊,莱森爱豆来了他想出来看看,还一定要拉着我,但是我脚崴了就不想出来……”

莱森揉着发根不屑道:“你越不运动就越疼∠( ᐛ 」∠)_”

“所以我想去医务室啊”

“可是你一个人走不动啊”

“我走的动→_→”

“不,你去完医务室还要跟我去听歌∠( ᐛ 」∠)_”

“你自己不能去啊”

“我有一人尴尬症”

“听见了吧-_-#”

帕洛斯……令人智熄的对话(=_=)

“嗯……这个问题,很复杂(´-ι_-`)”

霍金斯点头,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他没说,就是怕碰见雷伊……啊,想想上司问自己上司的弟弟的喜欢的人即自己也喜欢的人的近况生平就隔应,反正现在看雷伊是支持雷狮的,自己基本在她那儿没戏,能躲一时是一时吧.._:(´_`」 ∠):_

“其实莱森同学要是不介意我可以陪你去,毕竟霍金斯帮了我不少忙,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嘛”

“哦吼(ಡωಡ)”

莱森幸灾乐祸地看向脸色一黑的霍金斯,被自己喜欢的人说是朋友,朋友呢

“好啊,放心霍霍,我可不是挖铁子朋友墙角的人~”

霍金斯不语,只死死地盯着他,眼里的威胁几乎可以凝成实体→_→

“等等,我还是和霍金斯一起去吧”

霍:!

帕洛斯突然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响指,笑得一脸灿烂:“霍金斯的脚,还是有个人扶着比较好”

“多谢,莱森你先等着吧→_→”

莱……好吧,他这点眼色还是有的,如果跟过去……估计就不能完好地面对明天的太阳了∠( ᐛ 」∠)_

霍金斯成功真•傍上了帕洛斯,其实脚伤根本没这么严重,但帕洛斯亲手搀扶诱惑力还是很大的

帕洛斯一边扶着他一边聊着:“怎么受的伤?”

霍金斯愣了愣,从没想过这家伙还会用言语表达关心,原来在黑暗军团的时候,关心也是很无情的而且不耐烦的啊,直接把绷带扔到他身上一句话都不说的那种,-_-||,要是直接不过砸过来的时候一向很有分寸,而且绝对不会砸到他伤口上

“一万米冲刺的时候扭到了”

“一万米?”,帕洛斯愣了愣,卡米尔好像也是报的这个项目,“……冠军是谁?”

“我”,霍金斯转过头有点尴尬道,“刚越过红线就扭到了,亚军是你们团里的卡米尔”

“厉害啊”

“……帕洛斯不喜欢远动吧”

“……”

感觉搀扶自己的手僵了僵,霍金斯暗暗挑唇,很好,又是吸引到注意力的一天,虽然是以勾起帕洛斯不好回忆的方式,但也无所谓,毕竟都是过去

“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

霍金斯自嘲地笑了笑,和那时的回答都一样,想想就是他的黑暗记忆,所以不想说,也因为自己不配让他敞开心扉,不过自己当年的反应是,一个噢,只有一个噢,真实的答案,他从来没有得知

“噢……能跟我说是什么原因吗”

“……”

帕洛斯看了他一眼,叹气:“也没什么,就是嫌累(;一_一)”

“……??!”

“运动真的很消耗体力,肌肉酸痛什么的,还会出汗,很麻烦也很累,就是这样”

????!艹了,困扰了他两个世界,等了两辈子的回答,就是这个?就这?!(╯°Д°)╯︵┴┴

“我非常讨厌麻烦和劳累,不过这是所有人都会讨厌的吧╮(﹀_﹀)╭”

“……是ಥ_ಥ”

霍金斯咬着食指关节心中潸然泪下

帕洛斯见他皱着眉盯着地面的样子有些好奇,低头看了看:“怎么了……鞋带开了啊”

霍金斯惊醒:“啊?没事,我系……上……Σ(|||▽||| )!”

帕洛斯弯下腰半蹲着解开他有些散开的鞋带,重新打结

“……”

霍金斯呆愣着看他,这个角度居高临下,能看到他半阖的眸子和轻微扇动的如同霜羽般的睫毛,扫在胸膛里的某个位置,悸动着

霍金斯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如同擂鼓,京弥的歌声都盖不住一般,像是要跳出来,格外清晰

看着那长长的睫毛,心里瞬间有一种想要摸上去的冲动

但他刚要伸手的那一刻帕洛斯突然站了起来,拍了拍手,退缩之下动作仓促,指尖不小心擦过了嘴唇,霍金斯慌张地收回了手,好像碰到了……不该碰的地方!但是……好凉,也好软!

帕洛斯不解地看着一脸受惊的人,歪了歪头:“怎么了?”

“没,没什么!走吧”

霍金斯提高声量说着,生怕心跳声会暴露自己,幸好帕洛斯也没有追问

从医务室出来后霍金斯的脚好了很多只是不能剧烈运动而已,帕洛斯也就自己去回广播站了

“你还知道回来”

嘉德罗斯怨念满满地说着

格瑞也喝着一盒奶直勾勾地盯着帕洛斯无声地控诉(●—●)

帕洛斯干笑道:“那啥,对不起……要不现在我就请你们吃饭?”

“好/可以”

(´-ι_-`)这答应得倒是爽快

幸好他有食堂免单卡,呵,他怎么会请别人吃饭,白嫖才是正道<(_ _)>

于是凹凸学园的餐厅就上演了奇幻的一幕——

“炸鸡8.8”

“刷我的卡”

“……免单”

“牛奶布丁5.2”

“刷这个卡”

“免单”

“热巧克力……免单”

“煎牛奶”

“免单卡”

帕洛斯拿着一张金卡带着两人逛遍食堂,所到之处皆是白嫖,看呆了众人

“我靠那是免单卡!”

“帕洛斯怎么搞到的!”

“据说是上个月话剧表演的奖励”

“!!早知道我也去了”

“又不是所有人都这个待遇,你想要你也得穿洛丽塔”

“……”

帕洛斯等两位祖宗都挑好了吃的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托腮看着

嘉德罗斯刚吃了一口就和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对上:“……干嘛看我”

“你帅”

“我知道”

嘉德罗斯又咬了一口,结果帕洛斯还是看他,瞬间不自在起来,他的吃相应该还好吧,不会有油沾上吧……真是够了……(=_=)

他拿起一块鸡,笑了笑,弧度牵动着眼下的黑色星星

“嘉德罗斯你要干嘛……!唔,唔!”

帕洛斯见他突然俯过身来一种不好的预感升起,结果后者直接将一整只炸鸡腿硬塞进了自己嘴里

“咳!要给我吃我自己会拿啊-_-||”

帕洛斯将鸡腿拔了出来,呛了一嗓子,嘉德罗斯轻哼:“吃你的”

“……”傲娇

帕洛斯忿忿地咬了一口,好在他和嘉德罗斯的口味审美极其接近,炸鸡也是共同爱好,倒是挺好吃的

格瑞好一会没缓过神来,布丁勺子都放在嘴里一时没有拿出来

如果他没看错……嘉德罗斯刚刚……是碰到了嘴的吧?!嘴……

“咔嚓”

静……某只可怜的勺子柄掉在了桌子上

帕洛斯咽下一口肉,提醒道:“格瑞……你勺子……断了(´-ι_-`)”

“……╭( ๐_๐)╮”

格瑞拿出一张纸故作淡定地将勺子头和勺子柄都收了起来,扔进垃圾桶,平静着想要狂奔而出的冲动,丢人啊啊啊啊

等他管理好表情之后恢复了死鱼眼回身时,看见帕洛斯嘴边的一点油渍,他顿了顿,拿出一张纸放在手心摊开,直接倾过身子附在了他嘴上,掌心几乎能感觉出软软的弧度,格瑞猛然反应过来,像是被烫到一般收回了手,帕洛斯眼疾手快地重新捂住将要掉落的纸:“谢谢”

“没事”

(#゚Д゚)

嘉德罗斯目瞪口呆地看着格瑞

不是说好的是闷骚的吗……什么时候这么会了!



双击一下呗<-biubiu-⊂(`ω´∩)

今天帕帕的嘴受迫害ψ(`∇´)ψ

评论(9)
热度(2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