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ily(主人请和我扩列喵)

我家一请炝锅我家零

帕是要上位【All帕】05

All帕

OOC

文笔简单粗暴




次日——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嗯(-_-) zzz”

帕洛斯不耐烦地将闹钟关了,思绪混沌之中,关掉闹钟的那只手好一会儿没动,闹钟响的时候,他平时都应该起了半个小时了,6:30……谁把他闹钟铃给调了?

……∑( ̄□ ̄)

?不对!帕洛斯一个鲤鱼打挺,直接坐了起来,学校的铃坏了?!

“老大老大老大!佩利!雷狮!卡米尔!!起床了!!今天没打铃!”

“啥?!(ノ ○ Д ○)ノ ”

“什么!”

“……卧槽?!”

对面的雷狮也一个鲤鱼打突然坐了起来,惊恐的看向他

“几点了?(#゚Д゚)”

“六点半!还可以挽回!”

“怎么偏偏是今天?”

雷狮揉了一把睡得蓬乱的头发,星期一可是查迟到查的最严的时候

帕洛斯迅速地穿衣起床刷牙洗脸,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自己

四人一起赶时间,整个阳台都显得很拥挤,时间来不及了,就只能拿着发带在头发上简单地绕了两圈,草草地扎了一个低马尾

正在佩利骂骂咧咧的问候着学校的声控系统时,宿舍门突然被打开:“1031! 起床了!……诶?你们醒了?|д゚)”

鬼狐看着忙碌的几人有些吃惊

“鬼狐天冲?”

“嗨”

鬼狐天冲倚着门对帕洛斯打了个招呼:“既然你们都醒了,那我先带社长走了,今天c社有点事”

帕洛斯看了一眼忙里忙外的三人,无奈叹气:“那我们就先走吧(=_=)”

等他们收拾好至少还有十分钟

帕洛斯穿上外套拎上书包就和他一起离开了,从起床到现在,总共用了不到十分钟,嗯,刷新记录了-_-#



“喂,c社能有什么事,就算有我也是第一个知道的,你叫我出来干嘛?”

鬼狐天冲给自己尾巴顺着毛,漫不经心道:“你不是已经猜出来了么”

“……金?(´-ι_-`)”

“对”

鬼狐天冲打了个响指,面上扬起笑容:“我们边吃边聊吧”

“你不怕迟到我还怕呢”

“堂堂雷狮海盗团的人,不违纪就不错了,还会怕迟到?”

“今天不一样,星期一迟到的惩罚真的很吓人”

“……也是,当着全校唱rap什么的……-_-||”

“社交牛逼症都得成社恐”

帕洛斯掀开帘子,进入食堂就能闻见一股豆浆的味道

“我请你吧,吃什么?”

帕洛斯边走边考虑着:“一杯燕麦粥,再加一个掉渣饼”

“吼”

鬼狐自己买了杯豆浆和寿司,两人找了个偏僻的位置坐下

“行了,废话不多说,我想知道现在有多少喜欢金的人”

帕洛斯喝了一口粥,掰着手指数:“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卡米尔,银爵,霍金斯,还有一些小人物,都够凑齐一支足球队了∠( ᐛ 」∠)_”

“啊……他们几个算上我都有八个了,心累.._:(´_`」 ∠):_ …”

“谁让你们都死磕在一个人身上”

“对了,你为什么不喜欢金?”

帕洛斯摸了摸饼,隔着纸袋还烫手,算了,一会在吃

“金?……可能是我不喜欢阳光正太类型的。再说我不喜欢他不奇怪啊,你们全都喜欢一个人才是奇怪”

“也是(´-ι_-`)”

“你现在的进度怎么样?”

“进度为零”

鬼狐天冲喝了一口豆浆,将纸杯重重砸在桌子上,颇有买醉的气势

“怕什么,像我们家老大那种是进度为负_(:τ」∠)_”

“但进度为零也好不到哪去吧,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_:(´_`」 ∠):_ …”

“据我看来金应该是有点忌惮你,和你的关系也很尴尬,因为谁都知道你是个擅长哄人的传销老大嘛,而且你和格瑞的关系好像不是很好,他最好的朋友就是格瑞,而你和他最好的朋友闹得很僵,你又指望他怎么来喜欢你呢?”

“……你不说我都忘了这茬了╭( ๐_๐)╮”

 “话说你和格瑞是怎么回事?”

帕洛斯拿起饼咬了一口,眼里满是对八卦的渴望

“其实也没什么,初中的时候我们不是一个学校的吗?有一次学校演讲比赛,我指示小弟把格瑞的ppt换掉”

“为什么?”

鬼狐天冲白了他一眼,闷声闷气地说:

“因为他耽误我做生意,本来是想拉几个人进我们鬼天盟社团的,给京弥大人贡献贡献力量,可是当时的学生会会长也就是格瑞,用涉及饭圈这种破理由,把我们团给封了눈_눈

从那以后我就看不惯他,不过关系还没有那么僵。后来我那个小弟嘛,不是我让他把PPT给换了,他确实换了,而且换的很彻底。估计是他在网上临时找不出什么东西来就换成了……bl簧片(´-ι_-`)”

“卧槽?!(°д°)”

帕洛斯极其庆幸现在自己没有喝粥,否则肯定会一口喷在鬼狐天冲的帅脸上

“你那个小弟死了没?格瑞什么反应?”

“唉,当时估计格瑞也是蒙了,连解释的话都没有,最后才想起来拿出了自己的备用USB上的文件,才证明那个视频不是他自己的,不过这个梗被所有人都记住了,我那个小弟最后虽然没抓住,但是够后来格瑞不知道从哪听见是我们干的,从此就和我结仇了(;一_一)”

“……真是悲伤中更悲伤的往事,比想象中的仇恨还深啊……金知道这件事吗?”

“知道啊,只不过不知道是我干的,所以也不太理解格瑞为什么一直和我关系不好”

“那还有挽回的机会,以后你就少找格瑞的麻烦,缓和关系要从你这里做起,何况还能打着这个名号去和金拉近关系”

“嗯!来找你是对的,不过你恋爱经验为零0吧,怎么这么了解?(´-ι_-`)”

帕洛斯吃完饼用纸巾擦着手,因为犯困而导致的死鱼眼斜看过去,扬起一个攻击性不大而侮辱性极强的微笑:“我以为……这是常识:)”

“……你”

鬼狐天冲刚想说什么就被一声雀跃的呼唤打断

“学长!!↖(^ω^)↗”

“咳!”

帕洛斯的粥差点噎嗓子里面

金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二人面前,一旁就是瘫着一张脸的格瑞

“……嗨?”

帕洛斯瞄了一眼鬼狐,发现对方正在和格瑞对视,眼神の冷战吗(´-ι_-`)

“学长起的好早啊,铃声坏了都能这么早到食堂”

“我自己有定的闹钟的”

“真是有先见之明啊(๑>ڡ<)☆ ”

“呵,呵呵……是啊”

帕洛斯不明白为什么这小孩对自己这么感兴趣,只能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着,一边又疯狂的给格瑞使眼色,让他来管管自己的发小

“……”

呃嗯?

帕洛斯感觉自己眼花了一下,为什么刚刚看金的表情很阴沉?

我糙?

明明笑得跟狗子一样灿烂到蠢눈_눈

“内个,鬼狐?我们先走吧……”

帕洛斯冒着得罪他的风险提议道,啊,也不管会不会减少鬼狐和金的接触时间了,他不爽也罢,不高兴也罢,现在离开这里才是最该做的事

“好啊,再见,金✧٩(ˊωˋ*)و✧”

鬼狐天冲起身从格瑞身上移开目光,暧昧地向金wink了一下

帕洛斯……比起安迷修明明这位才更像恶心帅

“……再见,鬼狐天冲,还有帕洛斯学长”

“啊,嗯”

帕洛斯敷衍着拽着恋恋不舍的某人就离开了食堂,刚出门鬼狐就垮下了脸:“怎么了,看见了什么了?这么一副看见了了不得的事情的表情”

帕洛斯将纸袋和杯子扔进垃圾桶,放松地呼了一口气:“没事,只是感觉身在修罗场,自己还要被罪魁祸首搭讪,我怕自己被你们误会”

“怎么可能,你要是喜欢金,是不可能给我们出主意的。其实如果你喜欢一个人才是最疯狂的吧→_→”

“别这么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我从没喜欢过人,以后也不会”

鬼狐天冲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就差把“你早晚会被自己的话打脸”写在脸上了:“你总会喜欢……”

“尤其是给你们做了咨询之后<(_ _)>”

“………”

妈的绝了

///

“帕洛斯!今天好多人都迟到了!”

佩利咬着鸡腿蹦到了帕洛斯座位旁边

“是啊,还挺壮观的,一堆人都在唱rap(´-ι_-`)”

“听说里面还有个是专业的呢!就是那个一直在最前面的,领唱一样的人”

“京弥啊……这是社交牛逼症晚期了吧-_-||”

佩利兴奋地跟帕洛斯吹捧着自己的游戏排位,凯莉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一边撕开棒棒糖的包装的玻璃纸一边传话:“帕洛斯,丹尼尔老师找你有事”

帕洛斯愣了愣,丹尼尔?找他干嘛?

办公室———

“老师”

丹尼尔转过身来,笑得如沐春风:“帕洛斯同学,c社节目办的怎样了?(^ω^)”

原来是这个,还以为又是要开罚单呢

“目前顺利,各年级都挑好了一个”

“这次校方决定把半天的联欢会改成一天,所以c社可以考虑再多选几个节目”

“好的”

帕洛斯暗自挑了挑眉吐槽,原来是水联欢会啊,找不到其他可以临时添加的节目就拿c社的话剧充数∠( ᐛ 」∠)_

“辛苦你了,有什么需要的吗”

“嗯……”

帕洛斯瞟见了一旁网购粉笔的雷蛰,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老师,能不能帮我要十份雷蛰老师的签名?”

“啊?”

丹尼尔的笑容差点没挺住,签名?还要十份?算了,可能是有别的用处吧……

毕竟雷蛰粉丝还挺多的,按帕洛斯的性格应该会拿去销售吧

“可以”

//

帕洛斯心情很好地拿着十张硬质卡纸走着,呵,还用十张不一样的颜色,雷蛰玩的花样还挺多-_-||

“帕洛斯”

雷狮刚从教室里出来就看见手下拿着花里胡哨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边走边看

“那是什么?这一周的惩罚单吗,安迷修的审美什么时候这么脱俗了(´-ι_-`)”

是该夸他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吗

“不,这是……你哥的签名”

“……눈_눈……雷蛰的?你要这干什么?(눈_눈)”

“老大”,帕洛斯将他拉到走廊拐角的窗户旁边,“告诉你个事,金的偶像就是你大哥”

“……”

雷狮瞳孔地震,啥?雷蛰?偶像?金?

他这辈子都没想过这三者还能联系到一起(゜ロ゜) 

“我想啊,老大亲自去要,雷蛰肯定是要怀疑的,我就自己做主去,通过丹尼尔搞到了,来一张?”

帕洛斯和雷狮说着,没有发现拐角另一边还有一个人,金抱着一摞书,冷漠地听着

他还真是对自己一点感情没有,竟然还给别人推销啊╭( ๐_๐)╮

“我才不会干这种事”

雷狮嫌弃道:“况且这颜色也太丑了”

“……好吧”

没想到你还是这么正直一人,虽然嫌丑才是主要原因吧

“不过,你也不许卖给其他人,就是对金有意思的人”

“……知道了”

大不了去雷蛰粉丝群里推售,也能赚不少(=_=)

“行了,走吧”

雷狮扫视了一眼周围,算了,拐角人也挺多的,不适合长聊,还是别耽误太多时间的好

“还有,下次别随便就跟别人跑了”

“?早上我和你们说了啊,我和鬼狐天冲一起走”

“……那也不行”

雷狮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甩下一句话也没有过多解释,只留给一脸懵逼的帕洛斯一个帅到极点的背影

待二人离开后,拐角金叹了一口气,还真是麻烦啊

“啧”


今天有狐狸~

双击一下呗<-biubiu-⊂(`ω´∩)

评论(38)
热度(119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