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ily(主人请和我扩列喵)

我家一请炝锅我家零

帕是要上位【All帕】04

All金转All帕

OOC

文笔简单粗暴

这一篇很水,请做好心理准备🚬


帕洛斯一路狂奔到了宿舍楼底下,又迅速刷卡进楼,操作之快看呆了宿管

赞德重新塞了一下耳塞,看着帕洛斯狂奔的背影不解:“好家伙,投胎都没赶这么快的∠( ᐛ 」∠)_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这是宿舍楼要着火了吗,不对,着火应该往外跑啊,难不成有狗追他?不过楼底只有猫啊,赞德止住自己过于发散的思维,突然想起来还没喂猫,哦不,银爵应该喂完了(´-ι_-`)

帕洛斯咣咣咣一口气上了4层楼,大喘着气拉开了宿舍房门,直接被里面的气氛懵逼到

什么叫和谐,什么叫融洽,什么叫好哄,什么叫危险,帕洛斯一瞬间感觉自己突然全部悟到了真谛

佩利围着坐在空铺上横过手机打游戏的安迷修,一边兴奋得不能自已一边狂魔乱舞

卧槽,刚刚在电话里听见的那个慌张震惊害怕无助的佩利去哪了?安迷修还自带训狗功能?真是人不可相貌,一副老实人的模样结果拉拢人心和打游戏都这么六……

把这提高别人好感度的技能用在金身上也好啊-_-||

“安迷修,你怎么来了”

帕洛斯关上门开门见山道

闻言双手正在高速移动的某人直接停下,将手机扔回了佩利那,随着一声刺穿后者所有振奋的“GAME OVER”声响起,安迷修风度很好地半鞠了个躬,直起身子道:“我是来找你的,帕洛斯同学”

“吼哦——<(_ _)>”

帕洛斯倚着门框挑眉,原来是因为这个,比他预计的来得要早呢

“关于他的吧”

“是”

安迷修对于帕洛斯猜中自己的目的也没有多大的惊讶,反而更让帕洛斯提起了兴趣,很冷静的一个人啊

“那我们换个地方聊,去哪?”

“……去1001吧(;一_一)”

“……好吧”

这不是他师兄的宿舍么,宿管专用……还真方便

帕洛斯将攥了一路的卡布奇诺扔进垃圾桶,对着看着排位直嚎的佩利道:“我出去一趟,别跟老大说安迷修来了的事”

佩利撇了撇嘴:“知道-_-#”

“唉呀真乖,下次回来给你带鸡腿~╭(′▽‵)╯”

安迷修一言难尽地看着帕洛斯耍小孩一般的举动,他转过身来正对上那双难以言喻的湖绿色的眼睛

“佩利同学真的很容易被骗啊:)”

“说什么呢,这种小事我还是说到做到的╮(﹀_﹀)╭”

帕洛斯关上房门挥手:“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风纪委员大人就不打算表示表示?”

“……你想要什么?”

安迷修思考了一下,开口

“只要是在下能做到的,你尽管提”

“哈,那位的魅力还真是大呢,都能让你当初这种话——你会打游戏?”

“对”

帕洛斯摸了摸下巴,笑:“那就替我吧,我把自己的游戏号给你,雷狮老大经常开团战,你只需要喊我的时候替我上就行了”

安迷修有些好奇道:“怎么你自己不上?”

“我游戏辣鸡啊,再说我很忙”

“(=_=)……成交”

///

“话说你师兄为什么会来当宿管?”

帕洛斯找了个床沿坐下,看着坐到对面的安迷修问

“因为不想出去找工作,师傅就推荐他来这里了(´-ι_-`)”

“……”比想象之中的原因要简单得多눈_눈

“说实话今天我已经见了6个人,和你是一样的原因,6、个、呢。意识到危险性了吗”

安迷修将身子向后仰过去,半躺在了床上,一副虚脱到不想努力的样子

“知道啊……不就是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卡米尔鬼狐天冲霍金斯等等么(´-ωก`)”

“……被你这么一总结好像也没多少人的样子”

帕洛斯眼角抽了抽,假模假样地安慰着

“风纪委员,我觉得你缺少一种冲动→_→”

安迷修直起了身子,双手托腮,半信半疑道:“冲动?跟雷狮那样的?←_←”

“不不不,老大那种太冲动了,我的意思是你不要总是按兵不动,你现在给金的印象是,你是个好人”

“……我知道,但这样他至少不会讨厌我吧”

“你需要关心的不是他讨不讨厌你,而是喜不喜欢你,因为就算不讨厌你,你和嘉德罗斯雷狮他们在金心里还是同一个地位,不是喜欢的人,并没有实质性的差别。”

“那冲动又是几个意思?”

“你别动啊,我给你示范一下( ˙˘˙ )”

安迷修看着突然站起的帕洛斯,下意识地往后挪了挪:“帕洛斯同学……你要干嘛?(゜ロ゜) ”

“这里,头发绕一起了”

帕洛斯撩起安迷修耳边的一缕头发,用指尖梳了梳,像是不经意的划过他的耳垂,眼神含着暧昧不清的笑意直接让安迷修炸毛

“好……了……你脸红什么눈_눈”

安迷修捂着自己的耳朵极速后退,几乎缩到了床上:“在在在在下不习惯这么近的身体接触……”

帕洛斯嘴角抽了抽,抱着膀无所谓道:“我只是在示范,别说的这么色气”

“……你确定这不会让金感到受到了冒犯?”

帕洛斯一边将安迷修拉回床沿一边耐心地解释:“放心,你可是个关照他的好人啊,这种举动他不会多想的,但不代表不会动心.._:(´_`」 ∠):_ …”

“可是我做不上来这种事……”

帕洛斯翻了个白眼:“搞笑,你还想不想追人了,实在不行找个对练去,多试几遍就好了”

安迷修抬头看着帕洛斯满是不屑的脸,叹了口气:“就这一招?”

“?当然不是———你脸怎么这么红?”

帕洛斯进入三秒入戏模式,撩开安迷修的刘海,一手覆上了额头:“不热啊”

他紧接着将手撤回,自己的额头就抵了上去,一脸疑惑:“真的不热”

“……Σ(|||▽||| )!!帕洛斯同学?!”

帕洛斯后退了一步,看着慌张的安迷修忍不住嗤笑出声:“在做示范啊我的大人,这么不经撩可不是什么好事,学会了吗”

安迷修捂着逐渐升温的额头,只觉得刚刚被贴过的地方格外烫手,这小孩都是从哪里学的!

“你让在下适应适应”

安迷修平复着呼吸,等脸上的温度退下去后开口:“金会吃这一套?”

“试试啊”

“我怕试试就逝世”

“不会的,信我(´-ι_-`)b”

帕洛斯重新回到,对面坐下,摊开一只手,调笑道:“先教你这两个,能用上就用上,看看他什么反应。总而言之,我说的这种冲动你也可以理解成动手动脚吧。”

安迷修深感自己被骗,但又找不出来反驳的理由,只能点点头

“行了,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帕洛斯,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what?╭( ๐_๐)╮”

帕洛斯用视障的目光看着一脸认真的安迷修

“你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不就是总是想和他黏在一起吗?看到他开心也会很开心?想到他就会笑出来?大概?”

“……这样啊”

安迷修移开眼盯着鞋尖不知道在想什么,如果这是喜欢,那他是不是还不够呢

“你自己喜欢金不是这种感觉吗,我说的也不一定准”

“金啊……我没有特别观察过自己喜欢他时的表现,不过应该也和你说的差不多……吧”

帕洛斯看了眼表,4:21,还能再聊几句

“all金帖你知道吧”

“知道”

“安金很受欢迎,你知道把你们说成什么吗”

“……骑士和王子”

“对啊,虽然我个人认为,他不是很适合王子这种称号”

“嗯?”

安迷修皱着眉,像是被他的想法迷惑到

“抱歉当我没说过。”

帕洛斯干笑了几声,咳,也是,怎么能当着别人说他喜欢的人的奇怪呢

“内个,还有,不要给金,你是一个好人的感觉你要让他感觉到你只对他好,或者格外好”

“在下明白”

“明白就好(ー_ー)”,帕洛斯起身,“我先走了”

“嗯”

帕洛斯关上门后长长的吐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和安迷修在一起聊的很尬啊,虽然他一口一个嗯,一口一个好的……不过总感觉不是很会听自己的话……怎么比雷狮还不好糊弄(▼皿▼#)

“啧”

///

1031——

帕洛斯躺在床上翻看着奈金的帖子,效果还不错,这样下去……他算算……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安迷修,奈特,卡米尔,多多少少都谈了一些,日入5000的节奏啊d(`∇´)b

不过还有几位重量级人物都还没见呢,希望能找上自己吧

“叮——”

手机短促地响了一下,又是催更

是雷狮的小号【Ray】

“作者,这些钱很够了吧快更”

帕洛斯挑了挑眉回复

“小可爱别急啊,在码了”

呵,雷狮,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么恶心的叫过吧,隔应隔应他也好∠( ᐛ 」∠)

“佩利”

“怎么了?”

狗子从上铺吊了下来看他,帕洛斯被吓的一个哆嗦:“靠,你正常点”

“有事快说,我还得打游戏”

“今天你拖地了吗?”

“……没有-_-#”

“那地上怎么这么干净?(=_=)”

“安迷修拖的∠( ᐛ 」∠)_”

“哈?他还挺贤惠的……”

“他刚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查寝的,后来发现不是,不过他还是问了一句,今天值日的是谁,我说是你他就没再说话,自己把地拖了然后就帮我练排位了”

嚯,他终于知道金为什么总是给他发好人卡了,这就是个妥妥的好人啊

“咔哒”

宿舍门被开开的声音响起

“我回来了”

雷狮随手将一包不明物体扔在了空铺上,卡米尔紧跟其后关好了门

“老大!那是吃的吗?!”

佩利兴奋

“不是,是书”

“书?╭( ๐_๐)╮”

帕洛斯看着雷狮的无语脸,突然想到该不会是自己的那些吧

“是啊,从实体店买的,一个傻子写的”

“……该不会是我给你推荐的那些吧,老大(´-ι_-`)”

“是啊,虽然那个作者人很奇怪,但书写得还不错,买了几本完结的”

帕洛斯捂着心口轻拍,吓死了,还以为是从雷德那里打劫的二手的,有狗子签名的那几本,如果真让雷狮看到了,他就死定了|д゚)

“帕洛斯,你说2000催更够了吗”

雷狮坐到对面的他自己的床上一脸沉思的问道

“很够了啊”

“那暗影使者为什么骂我呢?”

“???!(ノД`)他怎么骂你了?”

“他骂我是小可爱(▼皿▼#)”

“……”×3

“那……可能是他牛逼吧(´-ι_-`)”



这一篇写得稀碎(´-ι_-`)面临了好几次卡文危机

幸好最后水完了<-biubiu-⊂(`ω´∩)

评论(39)
热度(104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